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[2015日本關西賞楓] 美食簡短心得

因為此次旅行的重點是賞楓,所以基本上都是挑行程有順路的餐廳
這次有造訪餐廳列表如下:
 中村藤吉(平等院分店)
 一蘭(京都河原町店)
 うなぎ屋廣川
 茶寮都路里(祇園本店)
 清水順正おかべ家
 KOBE PLAISIR
 江戶川鰻魚飯(ならまち店)
 東洋亭(新大阪店)

簡短心得&照片:
 
*中村藤吉(平等院分店) Tabelog 
 抹茶甜點好吃,鹹食覺得還好,開店前就先去排隊的話就不需要等太久
 (不過伴手禮我是去本店買,本店有個中文超流利的日本店員 ) 



*一蘭(京都河原町店) Tabelog
 傳說中的拉麵,一個人去很適合,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無敵家~
 無論什麼時候去都要排隊…



*うなぎ屋廣川 Tabelog
 米其林一星名店,老實說有點失望,雖然好吃但要排很久且價格高
 服務態度也沒有想像中好,有閒再去排吧
    我大約在開店前80分前去排,有排到第一輪用餐
 (不過因為想要窗邊的位置所以改等第二輪) 

 


*茶寮都路里(祇園本店) Tabelog
 抹茶聖代好吃!大約在開店半小時內去用餐,也不需要排隊~



*清水順正おかべ家 Tabelog
 我點的是有豆皮鍋的套餐,第一次覺得原來豆腐可以做這麼多變化!
 好吃推薦!豆皮鍋也很有趣~
    我是挑下午去用餐,錯開正常用餐時段不需要排隊就可以入座



*KOBE PLAISIR Tabelog
 高CP值的鐵板燒,從前菜到主菜、甜點都很棒,服務態度也是非常好(且英文很好)
 可惜去的時候已經有點窮,只點了最便宜的套餐,其實點貴一點的也是划算的!
 預約制,上網填寫即可



*江戶川鰻魚飯(ならまち店) Tabelog
 位於町屋的鰻魚飯,意外的還不錯,價格也OK,氣氛很好
 挑下午時段去用餐,不用排隊不過店內還是坐滿的!



*東洋亭(新大阪店) Tabelog
 最後一天去機場前在JR新大阪站吃的,據說也是百年老店,漢堡排非常好吃!
 前菜的蕃茄跟甜點的布丁也很推薦!
 在開店就去用餐,新大阪店大多都是旅客或上班族來用餐,開店大約半小時就全滿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